①下单:点击左侧【下单】——【输入牌位号或者选择桌号】——【选择菜品】——【确认下单】

注意:如果未输入牌位号或选择桌位下单,该订单则为零售单。

备注:实收金额和现金金额可修改。现金不得小于实收。

使用【其他支付】时,用户通过个人微信,支付宝,pos机等支付时,支付成功后收银员可在相应的支付页面进行支付提交,此时账单信息和支付方式将会提交到云端存储以便于对账查看。

当用户使用美团、大众点评等团购券进行消费时,可在收银界面点击“团购券”,输入团购单号和抵现金额,即可进行团购券的核销记录,结账后可在pc端随时查看团购支付信息记录。

用户选择餐后付款,可在待结账中找到订单进入结账流程。

快餐模式直接结账,堂吃模式点击【餐后】付款,客户用完餐后再去待结账里面进行结账。

 

②加菜:对要加菜的订单进行加菜操作。

只能对待结账订单进行加菜,已结账订单加菜重新下个新的订单即可。

点击左侧加菜模块,然后选择要加菜的桌位,如下图所示:

选择好桌位后,再选要加的菜,最后点击【确认加菜】,如下图所示:

③退菜:

因客户原因,客户需要退菜。

点击左侧【退菜】,选择要退菜的订单,如下图所示:

已结账和待结账都可以进行退菜。

因客户原因或其他原因,需要将已结账订单全部退掉,可点击左侧【已结账】模块,选择要整单退的订单,点击【反结账】,如下图所示:

 

④待结账:查看待结账订单,对待结账订单进行结账。

⑤已结账:可在此看所有已结账的订单,并对已结账订单进行反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