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设置:设置前台小票是否打印,打印联数。

 

厨房打印机设置:配置后厨打印机。

具体参考:http://mp.weixin.qq.com/s/IA54HAeI8BZ1nAtD_heHmg

第一步:首先保证厨房打印机和旺铺帮收银机的ip地址在同一网段;

第二步:点击【厨房打印机设置】——【新增】,设置打印机名称,该打印机所打印的菜品类别,打印机IP,端口(默认9100),打印机纸宽;

第三步:点击【保存并连接】,点击【打印测试页】,如配置成功会打印出一张测试页。

如下图所示:

其他打印机设置:

蓝牙打印机:适用于平板(用安卓平板安装收银软件,连接蓝牙打印机打印小票)

标签打印机:适用于奶茶店模式。

连接方法:将标签打印机线连接好,然后打开电源开关。就能检测到标签打印机信息。

详细配置方法参考:http://mp.weixin.qq.com/s/dXLLspA7MF87FmR-Jbh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