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介绍:店铺每月可能会进行一次库存盘点,核对库存信息

注意目前只有安卓版本的才有盘点功能,IOS版本的盘点功能暂未上线!

打开登录商超手机掌柜宝,点击【库存管理】模块,点击【库存操作】——【库存盘点】,

看到全库盘点和抽样盘点,如下图:

全库盘点和抽样盘点注意看图片中的文字提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盘点类型,方法都是一样的。

以抽样盘点为例,点击开始盘点(抽样)——【添加】,添加一个盘点区域。如下图:

我添加了一个日用品的区域,然后点击【日用品】,如下图所示:

点击【继续】,如下图:

扫描需要盘点的商品条码,或者点击左上角【返回】去商品列表页检索要盘点的商品信息,如下图所示:

获取到商品信息后,填写实际盘点数量,点击【保存并继续盘点】按钮,如下图:

点击右上角【继续】可以继续盘点商品,如果已经抽样盘点完成了那就直接点击【提交】按钮,提交盘点信息,如下图所示:

 

盘点结束后,点击【结束盘点】结束此次盘点,如下图所示:

盘点完成以后,可点击【盘点记录】查看当前或历史盘点记录,如下图:

选择盘点日期,如下图:

盘点明细记录,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