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前须知:

旺铺帮商超收银系统由旺铺帮商超手机掌柜宝、电脑端商家管理后台和旺铺帮商超收银系统组成。

在收银机上只能收银打印小票,不能录入商品信息,所有的数据(商品录入,功能设置)都在手机商超掌柜宝或电脑端商家管理后台来完成。在手机端或电脑端录入数据后,再到收银机上将录入的数据同步到收银机本地。

基本操作如下:

1、先用手机下载商超手机掌柜宝,去录入数据。(千万不要下错了,很多客户下载称餐饮手机掌柜宝,登录不进去)

或使用电脑,打开浏览器,访问shop.wangpupos.com(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录入信息。

2、收银机开机联网,下载登录商超收银软件,进行数据同步,就可以下单收银了。

 

这篇文章可以让您快速了解掌握旺铺帮收银系统的大概流程,如需要了解其他更多功能,可通过以下三个方式得到解答:

①、打开访问help.wangpupos.com操作手册,搜索问题关键词得到解答。

②、加客服QQ:3283337011,为您在线解答疑问;

③、拨打400服务电话400-001-2276获得电话帮助。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下载商超手机掌柜宝

下载方式:①、关注微信公众号wangpupos获取下载入口(根据自己的手机系统下载旺铺帮手机掌柜宝),如下图所示:

②、安卓手机直接在360助手中搜索“旺铺帮”下载,IOS手机直接在AppStore中搜索”旺铺帮“下载。

 

2、商品信息录入

注意:商品信息,员工信息等数据都是在商超手机掌柜宝和电脑端商家管理后台管理的。

收银机只作为下单收银使用。

商品信息录入主要有两种方式:

1、手机端录入:手机端下载旺铺帮(商超)掌柜宝,该种录入方式建议商品信息较少的商家使用;

2、电脑端录入:登陆电脑端商家管理后台shop.wangpupos.com(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电脑连接USB口扫码枪扫描商品条形码进行录入。该种录入方式建议商品信息多的商家使用;

商品信息通过以上任意一种方式录入后,在收银机上同步数据即可正常收银了。

 

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方法一:手机端录入

打开商超手机掌柜宝,登陆商超账号,如下图:

登陆成功后,进入旺铺帮商超手机掌柜宝功能模块界面,点击【商品】模块,进行商品信息录入,如下图:

点击【分类管理】——【添加分类】——【输入商品分类名称】——【确认保存】,如下图:

 

商品分类设置好后,即可在分类下录入商品信息了。

在商品分类下点击【手动添加】或【扫描添加】,进入商品编辑页面,输入商品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添加】,即可录入成功! 如下图所示:

 

方法二:电脑端商家管理后台录入

打开谷歌浏览器,地址栏输入shop.wangpupos.com,进入登陆页面,如下图:

登陆成功之后点击【商品管理】——【商品资料详情】——【添加分类】,如下图:

设置好商品分类后,点击【商品管理】下的【快速添加商品】,将光标放在商品条码框内,扫码枪扫描商品条码,或者直接手动输入条码信息,完善相关商品信息后,点击【保存列表】。如下图所示:

 

3、收银机上商品信息同步

注意:您在手机端或电脑端录入的数据,收银机上如果不同步,是看不到商品的,所以务必务必务必同步商品信息。

收银机开机以后,请先将收银机联网。(收银系统也支持离线使用,但是第一次登陆需要联网将商品信息从云端同步到收银机本地。)

联网方式如下:第一种:无线wifi联网。

点击桌面选项——设置——wifi,将wifi开关按钮打开,搜索wifi热点进行连接,如下图:

第二种方式:网线连接
准备一根网线,将收银机与路由器连接,然后点击桌面选项——设置——更多——以太网,将以太网勾选上,如下图所示:
注意:如果使用网线上网,请务必将wifi关闭

收银机联网后,点击桌面【点击添加应用】,下载旺铺帮商超收银软件,如下图:

打开登陆旺铺帮(商超)收银系统,点击右上角【设置】——【数据同步】——【商品信息下载】【店铺信息同步】【员工信息同步】,如下图:

 

数据同步后,就可以进行下单收银啦~

打开收银页面,扫码枪扫描商品条码即可进行扫码收银,或者点击【商品列表】按钮检索商品进行收银。如下如:

点击收银按钮,即可进行结账,如下图所示:

已经结账的订单可以在单据页面中查询,如下图:

今日营业结束,可打印日结账报表,如下图:

 

登录你的商超手机掌柜宝或访问电脑端商家管理后台shop.wangpupos.com也可以查看你的营业数据哦~

 

以上可让您快速了解收银系统的下单使用,如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人员问您解答!

400服务电话:400-001-2276     客服QQ:3283337011